燼灰

互联网精神比格犬

【百日玄中】【Day 8】 夜行动物最近的曲子为什么透露出一股BE的气息

先道歉,是个非常凑数的第八天。因为太累了……写不出东西来了。
设定:是个p主组合,玄儿负责词曲,中也君负责调教和pv。





————————————————————————






【吐槽】夜行动物最近的曲子为什么透露出一股BE的气息


0
RT。
感觉夜行动物最近的曲子谜之奇怪。


1
楼主你在说什么(摸额头)
没发烧啊,怎么傻了呢……


2
夜行动物?
他们的曲子不是一向冒吓人之名行虐狗之实吗?


3
我也没觉得怎么奇怪啊……
楼主说说自己的想法?


4
啊,我也就是个大概猜测。
原来曲子pv里的主角一般都要戴帽子的,你们发现了吧。
然而最近的pv,到最后帽子就消失了。


5
就因为这个你就说夜行动物要BE?
挂羊头卖狗肉,差评!


6
这个差评吃得有点亏啊楼主www


7
楼主说到奇怪,我也有类似的感觉。
pv里的猫头鹰,最近不飞了。


8
猫头鹰不飞了又怎么了……?


9
↑虽然不是飞远的,但是还是会停在离鼯鼠有一段距离的地方。
这个意思吗?


10
我倒是觉得猫头鹰不飞了纯粹是因为飞做着费劲(什么)


11
不至于吧wwwww中也君不是应该也习惯了


12
所以问题是都出在pv吗……?


13
pv不同之处比较容易分辨,大概。
还有pv里最近出现了海这个元素。


14
还有,一直只在右下角的火焰,面积向上扩大了3.27倍


15
不要在奇怪的地方统计数据啦楼上wwww


16
我怎么觉得歌词也有问题……但是我说不出来,就是觉得不太对


17
秀恩爱的部分少了你就觉得不太对了吗wwwww


18
不仅是秀恩爱的部分少了……感觉歌词的混乱性更高了
虽然玄儿的词本身就会出现莫名其妙(仿佛抽签排列顺序得出)的句子……不过最近几首感觉,已经变成一小段完全听不懂了


19
……一直听不懂的瑟瑟发抖。


20
除了这方面,歌词里提到“年幼时”的频率也变高了。
去年是三首一次的频率,最近变成了一首一次(大概)


21
不光是歌词,曲调也……


22
我感觉夜行动物的歌一直不怎么激烈,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伴奏挑的乐器都挺……吵的(沉思)


23
是的。以前有时候一个钢琴就伴奏了……现在伴奏基本没有少于五种乐器的。我想听玄儿老师弹钢琴啊……!QAQ


24
↑想着吧。看样子你可能得再等上个一两年了。


25
不过,他们甜还是一样甜啊……?之前玄儿还发推说正在教中也君下国际象棋


26
总不是一场国际象棋引来的BE吧orz


27
他还po了张并在一起的红茶杯来着
……中也君的手,真好看,呜呜呜


28
就近来说,我觉得,在中也君成年能陪玄儿喝酒之前,他们还不会BE


2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玄儿的夙愿:和中也君一起喝一夜酒


30
啊,找到了,猫头鹰其实是有寓意的
之前在钢琴外援的推特上看到过……猫头鹰代表中也君,鼯鼠代表玄儿


31
所以说,这个分开是……(突然害怕.jpg)


32
中也君粉比较在意不飞了的问题……
想多点的话,猫头鹰不飞了不就是……
中也君啊QAQQQQ(哇哇大哭)


33
等等



34
……
今天几号?


35
9月30,离愚人节还早着呢
我觉得不是开玩笑


36
中也君不是会在这种问题上开玩笑的人……


37
别说了有别的p主转了


38
……所以说要BE还真的是……


39
为什么是一方死亡这种BE法啊!(大哭)


40
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
为玄儿老师默哀吧。


——END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燼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