燼灰

互联网精神比格犬

对的,是三十周年本子的repo!
因为之前寄到家里的然后又从家里寄过来的,就好晚才收到了()

不过收到就,超级开心!疯狂开心!有些原作没补完的就没看,不过太太们真的都超棒……!尤其是《狐火》的文献索引真的吓到我了(吃鲸)以及至今没看懂的《火葬》,感觉真的超级好的……就,啊这感觉太对了……这样(语无伦次),正在努力继续读懂。总之看到的每一篇都感觉超棒的……然后我自己的拿出来一比就,死亡一般的羞耻……到底是谁给我的勇气和太太们参同一个本的啊清凉院流水吗(羞愧的哭泣.jpg)

以及,表白所有参本的太太们!特别表白文西老师。文西老师做主催真的好厉害啊一切都敲定的超级顺利……!然后也要表白排版太太和封设太太,好好看啊呜呜呜呜呜好看的我要哭出来了……!

然后是,我自己的那篇。如果存在放出的一天大概会写个解码(虽然大概也没人想看(你闭嘴)

评论(8)
热度(6)

© 燼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