燼灰

互联网精神比格犬

赢了!然后今天跟朽莲难得的在操场上散步聊天了。最近我们都特别忙所以感觉好久没现实中约过饭聊过天了(。)说说脑的一些梗!


我:
说起来我之前想过一个我觉得特别可爱的梗!玄中HP paro的。就,玄儿生日然后中也君一直没动静,玄儿有点点着急!但是没办法。也不好直接去问。然后就很焦虑。周末飞路网回家然后晚上吃饭,整个人挂着大大的黑眼圈。
忠教:什么情况,你又熬夜了?
玄儿:熬昼(认真)
忠教:ojbk熬昼就熬昼吧,你咋回事儿啊
玄儿:我快生日了。
忠教:???你多大了生日还能失眠的
玄儿:中也君还没给我礼物。他甚至都没露出在给我准备礼物的迹象。他是不是不想送我礼物了。
忠教:……那什么,你想开点,他可能(思考)可能只是单纯忘记了?
玄儿:……
玄儿:那不是更糟糕了吗!!!!!!


朽莲:
你这么一说我想起御石了。我觉得御手洗,就是狮院异类,每天神神叨叨的大家都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被分到狮院来!直到有一天出了大事,比如异邦了,然后御手洗一下子骑着摩托从天而降变成英雄,被邓布利多在开学典礼上表扬。
狮院同学:???你说谁????
狮院同学:????御手洗?????
狮院同学:御手洗????救人????还救回个男朋友????搞笑吧????
御手洗:石冈君,你看看这些人,他们只知道看一个人的外在,外在能说明什么呢?不过是一个人想要表现出来的
石冈君:(拉走)太丢人了。

评论(2)
热度(11)

© 燼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