燼灰

互联网精神比格犬

回答质问箱堆放

基本上不是特别长的问题都会堆在这里。
欢迎提问!

*更新到4.25日问题


1.
Q:在网上被不熟的人搭讪会感到不适吗?
A:如果是评论或私信聊天的话,不会。我很喜欢和别人聊天的!但是如果是我完全不眼熟的人突然用很直接的语气要求QQ扩列就会不适,因为QQ是比较私人性质的地方嘛。(说起来我对现在圈子里一上来报名在下xxx的状况不太能理解……个人会觉得不太礼貌。)


2.
Q:喜欢甜食吗?喜欢毛茸茸吗?喜欢现在的自己吗?
A:喜欢口感柔软的甜食,喜欢毛茸茸(不过最近对奶猫有点抗拒),稍微有点讨厌现在的自己。


3.
Q:灰灰酱喜欢飘飘酱吗☆!(你谁)
A:谁能不喜欢可爱的飘飘酱呢!.jpg


4.
Q:看z了吗?在看z了吗?www
A:救命啊!教徒入侵啦!(说着打开了dm)
不,认真的说,在看z了,真的。 ​​​也请大家都去看游戏王zexal,不过在这之前请先看看游戏王5ds(被打)


5.
Q:想问一下太太……如果有人喜欢上了本人并不喜欢的自己怎么办呢orz
A:嗯……顺其自然吧。这种事情我也不太会解决。如果是告白意味的,只能说如果觉得没有把握回应的话就不要回应为好吧?直说拒绝或者假装不知道混或者别的什么都可以。没想清楚就贸然回应非常容易伤害到彼此。
如果是一般意味的喜欢你这个人,说明你是个可爱的人呀,有值得喜欢的地方,请自信起来接受吧wwww


6.
Q:想知道太太一般都是怎么get灵感的!!
A:我也不知道!感觉经常是一句话或者一个词之类的。就,到处留心?cp脑就是在哪看到能用的梗都会往自己cp上套,就(。)

评论
热度(2)

© 燼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