燼灰

互联网精神比格犬

【玄中】Dada

※随便写了点什么。
※不太懂达达瞎谈挺丢人的。以后再修。
※中也君生日快乐还是要补……大贺文过两天。
※虽然是中也君生日但是和中也君没什么关系。
※所以是玄儿视角。



玄儿喜欢这个。达达。达——达。愚蠢的摇摇马或者其他的什么东西,鬼知道是什么东西。没有意义。他常说。没有意义。他好像也从没说出来给别人听见过。达达。上齿列触碰舌头,爆破音。达——达。但他确实是这么想的。生没有意义,死好像也没有。触碰不到的世界对我来说有什么用?没有。他把自己收到的第一本法语画册剪开,剪成一个个字节然后整个撒下去。拼起来。好了,这就是一首达达的诗。就像美鱼美鸟身体间非要连起来的那一片皮肤。就像六点半出来转一圈的那个跳舞小人。就像自己。达达。说出来有什么用?4分33秒。把头扎进定音鼓里!有什么用?没有意义。混乱的色块和混杂的肢体。放在展览厅里的尿斗。达——达!没有人能理解。因为生活本身就是无意义。

他人生的前二十七年里有九年是空白。剩下十八年比空白还不如。火烧尽了之后剩下烟,烟用不了一小时就全部散掉。有什么意义?他质询。从轻轻叩响门扉变成重重砸响,然后再慢慢变得悄无声息。我触碰不到世界。我感觉不到我自己。那世界对我来说有什么意义,生或者死,耶稣或者达莉亚——对我来说区别在何处?浦登玄儿即无意义。不是他喜爱达达,而是他本身就是达达。除此之外他什么也没有。空白。空壳子。填充他身体的尽是些奇奇怪怪的词语组合,它们甚至构不成一个完整的句子。达达。达——达。是的是的。不是不是。一切皆是虚妄。

——然后在第二十七年他看到了。完全空白的地方出现了什么。一个模糊不清的实体。他还昏迷着。然而实体已经确切地是在那里了。空壳子里那个倦怠地搏动的器官开始极速跃动发出蜂鸣——那是他唯一看得到的东西。从第一次见到那孩子开始,他眼前的障翳散去了。那是他寻找的意义。尘埃落定。就是这样。被剪开的字纸以另一种方式被另一双手拼合,从缺乏逻辑的胡言乱语变成一种神秘甜美的表达和吐露。达——达,是的是的,一定是这样。无意义中强行被解读的有意义。他正是被自怨自艾头脑混乱的糟糕作者寻求已久的读者。请记得我吧——请记得我。无数次在他睡下之后玄儿轻轻在他耳边重复,几乎要变成黑夜中的怨灵。我很抱歉你必须被一个空壳子捆绑。但是我爱你——我很难学会不自私的爱。我爱你而你即将离开,我无能为力。你总会离开。

请记住我吧——请记住我。我本身无意义,遇到你这件事第一次赋予了我意义。我请我的孩子们照顾你,白国王和黑王后,灰褐色衣服的侏儒队列,北海里的美人鱼和浪涛。你的加入给原本无意义的游戏定义了新的情感。所以请记住我吧——请记住我。从今往后的每一年五月五日我都要哭泣悲叹,我也要欢呼庆祝——庆祝我获得了一个完整的青司君,他将带我去到一个新的世界;悲叹那个只属于我的中也君人偶从今天开始慢慢死去,他甚至没有成型就走上了他应该走的道路——我所做努力皆为徒劳,他果然足够完整。

那么达达呢。达达还是虚无。仍旧是虚无。浦登玄儿被中也君赋予了意义。这意义又有什么重要的呢——

说白了,只要单纯地说出“我爱您”,就好了。

三三三三三。

    二二二。

        一。
         。

我爱您。

评论(1)
热度(52)

© 燼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