燼灰

互联网精神比格犬

呕心沥血之作比不过无脑傻白甜,最初当然是tm两个全是自己家的情况下比对的啊。

我花了将近一个多月设计剧情修修改改的文字,还比不上我一个小时诌出来的段子,当然气咯。

无脑傻白甜限定词当然是“无脑”咯,没人说所有的傻白甜都无脑,但是真的有我都看不过去的小学生文笔段子,玩烂了让人反感的梗一大堆,因为碎片化大众化易于阅读被推崇,这种事情不存在?谁能说这种事情不存在?谁敢说这种事情不存在?

我看到的很多非常漂亮的文字和构思,我都觉得这是配得上几百热度的,然而热度还比不上某些除了玩梗什么都不会的ooc无脑傻白甜,我当然也很难受啊?!

所以不要说什么“你的东西比不上无脑傻白甜是因为你水平不够”,我就是要怪热圈某些贪图简单连ooc都不顾就瞎tm打call的跟风粉。

傻白甜要写好也需要深厚功力的,这我承认,我自己都还达不到这种功力。您小甜饼能写得很好,是成功。但是这种傻白甜和无脑傻白甜是不一样的,不要看到有人喷就上赶着对号入座,搞得全世界都在看不起傻白甜一样。谁看不起谁啊到底是?

评论(1)
热度(4)

© 燼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