燼灰

互联网精神比格犬

啊果然说起云狱还是最喜欢《人鱼病》。

BE情结算是占了很大一部分……然后这种绝望的气息也让我非常喜欢。怎么说呢,我狱最美的时候果然还是为了信仰孤注一掷的时候,放弃自我放弃爱情放弃一切。铺天盖地涌来的绝望感。……天啦美味。

感觉自己有点变态【。

总有些角色适合英年早逝啊。我本命在我心里都是这样……阿明也是隼子也是,是那种,由内而外散发出的,与生俱来的,悲剧所特有的触动人心的力量吧。
那种,他们太过理想化了不适合这个世界。的感觉。

我当初就是一眼看上我狱的忠犬属性的啊!看不到自己!!!可以为信仰而死!!!无所保留的付出!!!美炸了好吗!!!!不管放在什么cp里都是天然的虐点好吗!!!!

《人鱼病》里我狱智商爆表演技爆表悲情感爆表,用生命织一张大网和所有未来的阻碍同归于尽。二刷都哭成狗。天哪他是神吗。作者太太文笔也超棒,深沉又成熟,情感描写隐晦不做作。我狱最后弹钢琴那一段真是心疼死我了。超想冲出去给雀哥一巴掌说你看看你还好意思误解他!你还没有山本好少年看得清楚!!!
不过我狱的冷漠演得真的太真了,连雀哥都信了他了我的妈呀。可怕。
感觉全世界都欠这篇的隼子一个小金人【。

这篇隼子真的帅到炸裂。设局也是战斗也是谈判也是弹琴也是,总之就一个字,苏。

不知道该谢谢云雀把他从悬崖边上带回来了还是该怪他没有让他以自己想要的方式死去。这两个人就是那种,兜兜转转又回到原地,好不容易竖起的坚硬的外壳最后还是被你给打破了……这种感觉。所以吃云狱就吃这点啊,你看不到自己我就逼着你看到,两个人一起回到人世吧……这样。

触碰不到的爱人什么的……啊还是好难过。
最后一句出来的时候感觉我心都死了。隼子是抱着怎样的心情设下这个计划的啊……感觉全部都是他一个人在周旋,他一个人在支撑,没有任何人帮他,他爱的人不理解他要救的人也不领情,呜呜呜超心痛……炸。

因为590出场本来就不多所以写10+也……没那么明显的标准判断ooc不ooc吧。虽然感觉这篇我狱有点太悲情化了不过在我理解的人设范围内。极端假设法嘛我狱那种性子谁知道他会在这种关头干出什么来……总之感觉,算不上ooc?

全篇一共五对cp,BE了四对。我的妈太太你可以的……我喜。

好后悔没赶在家教正热的时候入坑啊!!!不然这个本子我就可以入了啊!!!感觉看过的两篇放出文都好喜欢啊!!!

评论
热度(2)

© 燼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