燼灰

互联网精神比格犬

那篇分析太好了我又开始哭了………………😭😭😭
我觉得玄儿,就像是黑暗里的火焰……没法想出更合适的比喻了。他的宿命就是把自己烧掉,有没有留下灰烬不重要,谁在乎呢?他燃烧过了,他足够绝望足够痛苦。他一辈子都好像在走吊桥,踩在火刑柱上,他闻到自己皮肉烧焦的气味却露出微笑。谁在乎?他的每一滴骨髓都是他自己生命的燃料,每多活一天火势就越大。在他遇到中也君之前他是沉默的灰烬,中也君,是那根导火线。中也君出现的那一刻死灰又燃烧了起来,而且燃得无与伦比的剧烈。他拼尽所有要留下一个人。他的心即将要冲破外壳的寂静在每一个角落都发出撕心裂肺的呐喊——爱我吧。爱我吧。记住我吧。永远记住我吧。将我刻在你的灵魂里。将我刻在你的画纸上。将我嵌入你经手的每一块砖石、每一颗沙砾、每一滴油彩——记住我。爱我。不要忘记。不要忘记。我不需要你的眼泪,但我将永远随着你的血液流淌。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燼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