燼灰

互联网精神比格犬

【随手】冷cp粉阵营九宫格

心疼自己向。
没有表情包。
……欢迎点开主页吃我安利。

守序善良:
如果再没有投喂的话,我就要自己动手割腿肉啦~

中立善良:
真是一次愉快的互换产粮,下次再一起交流吧!

混乱善良:
再没东西吃我TM就要爬墙了!你们这群不产粮的【哔——】将会彻底失去我!

守序中立:
申请热圈太太吃安利并支援,重复一遍,申请热圈太太吃安利并支援。

绝对中立:
哦。

混乱中立:
我怎么知道安利卖不出去是我的错还是cp本身的问题?我怎么知道冷cp雷达的运作机制是什么样的?

守序邪恶:
冻死在坑底是冷cp狗的日常,不爽不要入坑。

中立邪恶:
别再劝我转投热门了,我是不会放弃极圈的!

混乱邪恶:
食我二十四小时不间断人形自走安利机啦!!!


评论(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燼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