燼灰

互联网精神比格犬

【日推】LD论坛kira~☆

@血染烧杯gn的日推偶像梗
因为太可爱了所以快速的摸个鱼
火有汤草暂时
我也不要脸的加上tag好了

——————————————

未来高校之星要打破副教授诅咒论坛<<

【爱丽丝最近怎么没参加活动?】

0L
RT。新入坑爱丽丝粉发现他已经两周没参加集体活动了……!莫非是要退团吗!

1L
↑楼主这波黑装粉装得太不敬业,差评。

2L
楼主装得这么敷衍,莫非是我们派去黑的卧底……!

3L
恕我直言,你们都清楚是哪个爱丽丝了……?

4L
大爱丽丝咯,小爱丽丝那边新曲刚发完。
楼上山顶洞来的吧

5L
不是说杂志社那边要截稿了爱丽丝在赶死线?

6L
↑楼上的爱丽丝两周前刚把单行本那边搞完。你和3哥莫不是一家的吧?

7L
爱丽丝很认真负责der,感觉除非嗓子坏了不然不会这么久不参加活动的。

8L
不要毒奶!不要毒奶!不要毒奶!

9L
嗓子坏了多现实啊。
团里只有爱丽丝一个高音还每首曲子音都定那么高,搁谁谁嗓子都得坏吧。

10L
作曲怕不是跟爱丽丝有仇吧!

11L
楼上我可去你的吧,也不想想每次谁的曲子飙高音飙得最欢。
[火村深思熟虑.jpg]

12L
你火有药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别、别这么说!说不定火村是为了让有栖多表现才……!

14L
↑也说不定是为了让大爱丽丝唱废了好把小爱丽丝挖过来啊

15L
……你圈给自己捅刀的姿势真是清奇

16L
↑呸,老子火汤的。

17L
更清奇了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不,认真说好伐,爱丽丝这么久不活动是不是要搞什么大新闻啊……

19L
恋爱?

20L
出柜?

21L
出国结婚?

22L
改姓火村?

23L
憋说了冷cp要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你们怎么就没人想……真是准备退团……

25L
得了吧,凭他的性子,火村还在他就不会退团的

26L
也有可能是测试新人啊!副教授组太缺高音了!

27L
你还说!副教授组缺高音还不是因为你火太挑!
要会填词就算了还要会写小说,会唱歌也就罢了还要能陪他吃咖喱,不能比爱丽丝软也不能比爱丽丝攻气,爱丽丝有事的时候还要甘当替补!
好奇别的成员怎么还没打他,你干脆说要找个有栖川有栖多方便啊!

28L
怪不得要把爱丽丝唱废,原来真是盯着隔壁家爱丽丝呢。
[火村围笑.jpg]

29L
放弃吧火村老师,隔壁爱丽丝是不会离开他的学长的,能满足你的只有爱丽丝性转了。

30L
这个梗你们到底玩够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涛汤草是不是要跳槽隔壁BE组】

0L
新曲太可怕了,到处都是flag好吗。[吓得像个二百斤的狗子.jpg]

1L
flag这种隔壁专属的东西怎么会出现在我们这里……!

2L
还是汤川作词呢,真好,你圈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啊

3L
↑三年不捅刀一捅疼三年吧
[突然心碎.jpg]

4L
毕业季限定也不是这个风格啊……

5L
什么毕业季限定,都是借口,你见过东京毕业季飘樱花的啊

6L
一张新专就这么一首二人合唱曲,还搞成这个样子,你团的画风也是很妖魔了

7L
↑妖魔不过你妖怪社,大四角搞得比谁都欢

8L
不过说实话,原来不是都挺甜的吗,怎么忽然……?

9L
该,当年御手洗毕业出国读大学的时候哪家粉幸灾乐祸,现在可好,正主把旗杆都给你们立好了,就等着你们奏唱毕业歌了

10L
一抬头仿佛看见写着BE的大旗冉冉升起……

11L
怎么我才刚入坑就……!

12L
怪你汤咯,据说你汤连国外高校的邀请函都拿到了,就差收拾行李了

13L
不,还差我草一个拥抱!

14L
还差我草一个告白!

15L
还差我草樱花树下一顿饭!

16L
好好说话补药骂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笑死.jpg]

17L
这个时候我本来应该吹一波我汤的天才学力,可是我想到他俩以前一起唱的歌一起做的实验,我就吹不起来……

18L
这个时候就该高歌一曲分手快乐

19L
憋说了还没分呢……!憋说了!
[哇的一声.jpg]

20L
差不多了,趁这点时间赶快和隔壁BE组来个共演吧

21L
你们可以看着他们从HE组一步步走进BE组,多浪漫啊是吧
[和善的微笑.jpg]

22L
卧槽都别说了!真的!真的共演了!和BE组!据说御手洗要回来和汤草一起唱这首!

23L
御手洗:唱完就跑,真TM刺激

24L
……总有种不好的预感,汤川不会被传染什么不得了的属性吧?

25L
↑他还可能被传染?他传染别人还差不多吧。

……

67L
刚又在循环分手曲,这首怎么越听越像汤川对草薙告白的非正面拒绝……

……

971L
汤川出国一周年,日常打卡。
现在回头看这个帖子真是一语成谶。


——END?

评论(12)
热度(38)

© 燼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