燼灰

互联网精神比格犬

天润酸奶测评

微博上看到又有人介绍天润了!那,本非著名美食博主也来推一下,好歹天润也可以说是我看着做起来的(什么)从第一款酸奶推出我就开始喝了是真的。是他家粉,也是真的。



百香果,我心里排名第一了,比较甜百香果味也很明显,总之就,很好!我喜欢百香果

柚子,还不错,不是很酸那种,可以喝出柚子味(不过我觉得也有点西柚味,是那种虽然我死也不吃西柚味的任何东西但是这个玩意我可以接受的程度。)可以用来开胃而且效果比较好。

冰淇淋,也是很甜,应该是最甜的之一。接近奶油冰淇淋的味道。建议冷藏了喝,还行。不过冰淇淋不是天润最先出的,对我来说也就普通,不知道为什么会网红,我觉得不如百香果。

巧克力,比一开始做得好了。现在酸奶的巧克力味比较明显了不像之前是没办法融入酸奶的巧克力碎。甜。感觉不错。现在是我的第二选项。

青柠。也不酸的,只是有柠檬香味,感觉很清新,日常口味。

原味,就一般酸奶,好久没喝了,那个名字很长的和原味差不多,基本不用区分。

芝士,海星吧……偶尔试一次没问题的程度。芝士味能喝出来但是不太明显。也甜甜。不知道怎么回事让我想到榴莲。不偏爱但是也不会选它。

山楂。这个我要骂了!唯一我买回来只尝了一口就放弃的酸奶,我还属于比较喜欢山楂制品的。这个真的奇怪!!!我怀疑天润疯了。

总体来说天润的酸奶比一般的都偏甜,会有点稀但是口感不错。

让我排名的话,除原味之外,大概是百香果>巧克力>柚子≈冰淇淋≈青柠>芝士,山楂被我单方面驱逐

牛奶的话奶味是真的浓,即使在新疆本地也算是奶味浓的。我对奶味承受力比较低所以当时喝浓缩奶是半袋就差不多了。香蕉牛奶我还挺喜欢的,感觉可以当早餐奶喝。曲奇……还没喝过诶。

然后,其实天润刚开始的时候出过两款现在下架了,一款叫酸奶熟了,原味之后第二款就是这个。特别甜!好像是过发酵还是什么的,但是我特别喜欢!!!!还有一款叫玫瑰红了。就是玫瑰味的,是当时出的第三款,还不错。现在好像也有玫瑰味的不过换了筒装包装了,蓝黑色主体,这个包装我没喝过不知道和以前一不一样,也不知道内地有没有卖(。)
天润还出过特殊包装,比如猴年过年的时候出了那种,大圣图案的包装。他家的包装一直都挺好看的。还有当时盗墓舞台剧去乌鲁木齐的时候出过盗墓舞台剧的特别包装,是藏蓝色青铜门的,当时我们还以为出蓝莓味了结果还是原味(ry

评论
热度(7)

© 燼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