燼灰

互联网精神比格犬

我看见胶把水和岸粘在一起,透明的平面上凝着雾凇样的花纹。

我看见冬天的松针掉下来,掉在雪里,然后升华,留下痕迹。

这些痕迹一直保留到夏天。

我看见沉默的湖水,鱼的气泡结出繁复的手势。

我看见黑色的宫殿,凡世间存活过的都还存活在砖缝间,那里的一粒沙古老过最早的人类的思维。

我看见白鸟,翅膀尖上带着罂粟的汁液。我看见它们从宫殿里飞出,穿过闪着电的火山山顶。

我看见悬木。无人操控的线拴着无人操控的木偶。凌乱的肢体摆出一个个凌乱的字节。原木色。

我从天堂仰望游动的鸟,在水里俯视飞翔的鱼。

当我沉在水底时,我就浮在空中。

评论
热度(5)

© 燼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