燼灰

互联网精神比格犬

自家孩子果然下得去手虐啊……燃起了搞原创的希望。喜欢的角色蛮多的然而大部分都是受,我可能是个受控或者定人设的时候就刻意把喜欢的定成受了。


亲儿子的cp仿佛是在主线构思基本完成的情况下在喻鸢的教唆下完成的。一下子砍了一半情感线我也很绝望啊……


结果现在似乎要直接推翻主cp还有一对比较重要的副cp。人设搞着搞着我就觉得他们怎么搞都可以……干脆不要cp算了【。


联动是个架空古代的故事,计划是两篇,然而时间线都没整理出来……说起来末世paro那篇时间线似乎也要改。


本来以为真的没有宛这个姓直到我看着这个姓出现在了学校门口的红榜上……心情复杂。

啊。我似乎从来没想过对宛翊好一点虽然我那么喜欢他。第一稿大洒狗血之后第二稿动手搞起了分道扬镳竹马反目……搞得我喜闻乐见。

古代架空那边有个特别想搞的大三角。今天写了贺柳之后对这个本来没什么感觉的人物竟然出乎意料的喜欢上了……!我决定去完善一下他的人设【。

不过他的人设好像已经很完善了那我就去把他cp的时间线捋一捋。

原本觉得蛮喜欢的舒砚倒是忽然不那么在意了……反派那边至今为止人设还不完善,不过最喜欢的应该是帕特兰?想让他受然而被喻鸢拦住了……我觉得他们互攻倒是无差啦这是我唯一觉得无差的一对虽然看起来好像是最有差的一对呢。

评论

© 燼灰 | Powered by LOFTER